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非智能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非智能机恢复出厂设置会怎么样?

非智能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第一、很多老年人不是很明白非智能手机的设置,出厂设置更是一无所知,其实整体来说很简单,大家首先在手机的菜单中找到一个【设置】的字样,然后我们可以点击进入。

第二、非智能的手机的恢复出厂设置,大部分都在【手机设置】里边,大家可以在出现的列表中找到这个设置,然后我们可以点击进入,进去以后没有找到,那么就可能在【安全设置】里面,大家点击一下。

第三、我们通过上面的办法找到【恢复出厂设置】以后,在点击考虑好,恢复出厂会删除手机上的很多内容,有一些个性化、自己安装的软件,还有和家人的通话短信等都没有了,提醒大家一下SD卡中的内容不会删除。

第四、非智能手机都会要求输入【密码】,这个是保护作用的一个设置,主要是保护你的手机数据,可以防止你的手机被恶意销毁数据,我们非智能手机的输入密码应该是四位到八位数,输入以后大家点击【确认】就行了。

第五、上面的操作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等待一段时间了,如果出厂设置已经全部完毕的话,就会出现【已完成】的提示性的信息,这样你的手机就恢复出厂设置了。基本上非智能手机设置还是很简单。

非智能机恢复出厂设置会怎么样?

账户信息会丢失:账户信息包括手机的锁屏密码、保密文件柜的密码、邮件账号、云账户以及所有APP创建账户信息。

系统配置丢失:我们对手机设置的所有自定义选项都会被删除,恢复到出厂默认的设置。

已安装应用程序被删除:所有自己安装的应用程序都将被暴力删除,包括QQ、微信的聊天记录。系统自带应用被恢复到出厂状态,包括短信、备忘录、通话记录、电话录音等等。

音乐、图片等文件被删除:所有下载到内置存储的音乐、图片、视频以及其他文件都会被删除。而存储在外置存储卡的文件会被保留。

安全芯片内的信息会被清除:通过NFC复制的门禁卡、公交卡、银行卡都将会消失

关键词: 非智能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非智能机恢复出厂设置会怎么样 手机不用了恢复出厂设置就可以了吗 老人机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