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开始菜单变宽了怎么办?开始菜单变宽怎么设置?

开始菜单变宽了怎么办?

1、在任务栏空白处右击,看菜单中“锁定任务栏”前是否有对勾,有则先去掉对勾。

2、然后再右击任务栏找“工具栏”去掉所有对勾。

3、最后把鼠标放在任务栏上边,再进行拖动至正常。

在你说变宽的位置上点击鼠标右键,有个“锁定任务栏”把那个勾去掉,然后将鼠标移动到变宽的框框上,等鼠标变成上下都带箭头的竖棍的时候,点击鼠标左键(按住了)向下拖动即可。调整到你想要的位置,松开鼠标就OK了。最后再重复前面的动作,把任务栏锁定

先右击任务栏,选择工具栏,把“快速启动栏”“语言栏”的勾去掉。

再把鼠标移到任务栏边缘出现上下移动的箭头就可以下拉了,然后再勾上“语言栏”即可。

开始菜单变宽怎么设置?

1、首先启动开始菜单,输入快捷键“Win”或者单击开始菜单按钮即可启动。

2、调整开始菜单的位置(或者win10开始菜单的高度和宽度设置)。开始菜单的位置可以跟着任务栏的位置变动。在任务栏“单击右键”,取消“锁定任务栏”,然后将鼠标移动到任务栏,点击鼠标左键不放并拖动任务栏至屏幕的四端,可使任务栏菜单依次改变出现的样式。

3、设置开始菜单及瓷砖的颜色。输入快捷键“Win+I”启动设置,点击“个性化”,在界面的左侧找到“颜色”,点击“选择你的主题颜色”,并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点击即可生效。如需还原默认颜色,可点击第一排第三个蓝色即为默认颜色。设置好后,可看到开始菜单中瓷砖的颜色也随着改变。

4、调整开始菜单的排版一。打开“开始菜单”之后,将鼠标移动到开始菜单的边缘,点击鼠标左键不放并拖动。可将分组的砖块并列显示。可拖动上边和右边进行改变菜单大小。

关键词: 开始菜单变宽了怎么办 开始菜单变宽怎么设置 电脑下面任务栏变宽了小不了 电脑任务栏变宽了怎么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