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鲁大师测温度准吗可靠吗?win10怎么看CPU温度?

鲁大师测温度准吗可靠吗?

不可靠的,鲁大师测量的CPU温度是不准确的。鲁大师测CPU温度是根据CPU上自带的传感器而测得的,但是传感器离还要看与cpu的距离,这就导致测量温度得到与cpu实际温度有出入的。

鲁大师或其他同类软件,并不直接测量设备的温度。CPU内建的温度传感器测出温度之后,将温度值传递到主板I/O芯片的寄存器中。鲁大师等软件只是将这个温度值从I/O芯片寄存器中读出来。

win10怎么看CPU温度?

要直接观看显卡温度,需要使用英伟达显卡的电脑并安装相应驱动。首先,我们点击开始菜单,然后输入“CMD”,匹配命令提示符并点击运行。

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cd C:\Program Files\NVIDIA Corporation\NVSMI”回车执行,注意中间空格。

此时,显卡信息的全貌就会以字符形式展示出来了,这实际上是利用了英伟达显卡驱动程序的一个基础功能实现的。

在字符信息中我们主要关注表格部分,其中包括显卡温度、负载、功耗、内存大小、内存占用情况,后续的字符则详尽地显示了使用显卡资源的各项进程情况。

关键词: 鲁大师测温度准吗可靠吗 win10怎么看CPU温度 电脑游戏实时性能监测软件 不用软件怎么看cpu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