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如何查看端口是否开放?端口限制是什么意思?

如何查看端口是否开放?

以在WIN10系统中查看该计算机开放的端口为例,可以通过运行进入到命令窗口界面查看。在命令窗口界面中输入netstat -na。在出现多个数据以后,当看到外部地址后面的端口以及状态显示为EstaBLISHED,即表明该端口为开放的。具体的查看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左下角点击右键,选择运行按钮。

2、在出现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CMD点击确定按钮。

3、进入到命令窗口以后再英文输入法下输入netstat -na,按下回车键。

4、此时在该出现的数据界面中可以看到外部地址后面的端口数字,同时显示的状态为EstaBLISHED,即表明其为开放的端口。

端口限制是什么意思?

端口限制则指根据访问数据流的端口号进行允许或者拒绝的控制。 大多数知名的Internet服务都有对应的端口号,比如,Web=80,FTP=20/21,SMTP=25等等。 如果你在网络设备设置允许来自任意位置携带端口号80的数据流通过网络设备,那就意味着你的网络设备将放行web应用。 当然你也可以通过端口限制拒绝这些应用

关键词: 如何查看端口是否开放 端口限制是什么意思 变成端口限制性 移动网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