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北通手柄设置教程是怎么样的?北通手柄如何打开多倍镜?

北通手柄设置教程是怎么样的?

1、首先,在电脑USB接口插入手柄,听到电脑叮的一声,基本是已经安装好了,试下macro键,灯亮即可。说明安装好了,有些电脑可以在控制面板,设备管理器,游戏控制可以看到。

2、下载左游手柄助手。

3、点击功能库,然后点击,脚本库,点击,填写相应的信息。

4、右击刚建立的脚本,选择“修改脚本”。

5、左击,需要设置的按键,模拟按键(根据实际需要选择模拟鼠标或其他选项),增加按钮。

6、接着上面,可以增减多个按钮,放大招需要设置的。然后左击增加的框框,再选择游戏中相对应的按钮,再根据自己安好设置,点击应用,确定。然后同理设置其他键,最后点击脚本中间的应用,确定。

7、点击我的游戏,点击加号“加”,根据选择或填写。确定即可。

北通手柄如何打开多倍镜?

1、手机打开蓝牙,连接北通G2手游手柄。

2、其次打开左游游戏厅,点击游戏选择和平精英点击打开。

3、最后点击手机屏幕猫头图标,或者点击G2手柄的蓝牙键,开镜设置按键,需单独对按键进行隐藏,实际对战中,需打开背包检测一秒,才能识别倍镜。

关键词: 北通手柄设置教程是怎么样的 北通手柄如何打开多倍镜 北通手柄的控制面板在哪 北通助手不打开能否用手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