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没往c盘存东西但c盘空间越来越小怎么回事?c盘空间越大越流畅吗?

没往c盘存东西但c盘空间越来越小怎么回事?

C盘空间越来越小的原因:

C盘作为电脑的系统盘,将其喻为电脑心脏一点都不为过。由于电脑的操作系统位于C盘里面,一旦运行,便会产生许多垃圾文件,所以不管你使不使用,C盘空间在一定程度上都会越来越小,所以C盘空间越来越小是正常的。

c盘空间越大越流畅吗?

不是

“不是C盘空间越大电脑越流畅。 C盘并不是越大越好,是对于当前系统来说够用就好;电脑运行的速度主要和内存的大小,CPU的速度,主板的配置,硬盘的读取速度有关;C盘一般指电脑硬盘主分区之一,用于储存或安装系统使用。 针对安装在本地硬盘的单操作系统来说,是默认的本地系统启动硬盘;C盘对于本地硬盘的单操作系统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存放数据尽量不要放C盘。

关键词: 没往c盘存东西但c盘空间越来越小怎么回事 c盘空间越大越流畅吗 c盘瘦身最简单的方法 电脑C盘多少G空余才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