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是针对所有人吗?

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

设置微信朋友圈可见时间

1、打开微信,点击右下角“我”。

2、接着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设置页面。

3、然后下滑找到隐私选项并点击进入。

4、找到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范围,点击打开。

5、选择允许朋友查看朋友圈的范围,可以设置为半年、一个月、三天、全部。

6、设置为三天可见后,朋友再点开你的朋友圈,只会看到近三天发布的动态,并在最后提示仅展示近三天朋友圈。

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是针对所有人吗?

“是。朋友圈设置三天可见是对所有人。朋友圈设置对部分人展示,是在发朋友圈的时候选择的,比如发布某条朋友圈,但是只想部分人可见,在发布之前就设置好仅部分好友可见,这样发的朋友圈只有你选中的朋友才可以看见,其余的人看不见。 问题中可以看见别人的朋友圈,证明这条朋友圈是没有屏蔽你。设置三天可见只是一个朋友圈展示时间的权限,三天过后,所有人都不会再看见,除了发朋友圈本人

关键词: 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 朋友圈怎么设置三天可见是针对所有人吗 朋友圈可以对单个人设置三天可见 一个女生突然设置3天可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