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油猴脚本是做什么的 油猴脚本有哪些功能

油猴脚本是做什么的

油猴脚本是一款免费的chrome浏览器插件。MozillaFirefox的一个附加组件,可替网页加入些新功能、修正网页错误、组合来自不同网页的数据、或者数繁不及备载的其他功能。

具体应用包括:AC-baidu 重定向优化百度搜狗谷歌搜索、自动翻页神器、Popup Search、searchEngineJump 搜索引擎快捷跳转、Download YouTube videos and subtitles。

油猴脚本有哪些功能

油猴可以通过安装各类脚本对网站进行定制。油猴脚本是浏览器的一个附加组件。油猴脚本让用户安装一些脚本使大部分HTML为主的网页于用户端直接改变得更方便易用。脚本面向的是所有上网者,所以我们借各位大神的脚本能实现更多更强大的功能,例如:

1、直接下载网盘文件(全速)。

2、重新定制繁杂的微博页面。

3、去掉视频播放广告(甚至播放vip视频)。

4、将网站默认的「二维码登录」改回「账号密码登录」。

5、绕过搜索引擎的跳转提示。

6、还原清新的小说阅读模式。

7、豆瓣和 IMDb 互相显示评分。

8、帮助学生完成没有必要的网课等等。

关键词: 油猴脚本的功能 油猴脚本 油猴脚本是什么 油猴脚本是什么原理 修正网页错误 免费的chrome浏览器插件 组合来自不同网页的数据 MozillaFirefox的一个附加组件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