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heat engine的正确使用方法介绍 cheatengine的安装教程一览

1、安装在电脑上面。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栏目中输入cheatengine进行搜索,找到关于cheatengine的安装页面,然后点击下载安装。

2、安装好了之后,再将cheatengine打开,将其最小化。现在就开始下载游戏,比如挖金矿,植物大战僵尸,只要是想要玩的游戏都可以进行下载,下载好了之后安装在自己的电脑上面。

3、将刚刚最小化的cheatengine打开,在打开的首页的左上角上面,会看到一个电脑的标志,点击它,会出现一个窗口,这个时候再点击窗口中的打开进程。

4、这个时候会弹出来一个进程的列表,这个时候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玩的游戏进行的名称,选中之后双击让它打开,方便更改游戏中某些物品的属性。

5、为了改变游戏中某些属性或者道具的数量值,需要在cheatengine刚刚弹出来的页面中去更改它的数值大小,比如:你想要更改游戏中人物的力量值,就直接在页面中hex一栏中输入你想要改变后的力量。

6、当输入好了改变之后的数值之后还需要点击页面中的“首次扫描”,这个时候在你输入值的左边你就会看见出现一个地址和值,双击这两个栏目,游戏中的力量值就改好啦。

7、如果想要再次更改数值的话,只需要在hex中输入新的值,不过在输入之后就需要点击“再次扫描”,在它的左边再双击它的地址和值就可以了。

关键词: cheatengine的正确使用方法 cheatengine怎么用 cheatengine是什么 cheatengine的安装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