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为什么dnf频道进不去游戏?dnf全屏游戏切出来就进不去怎么办?

为什么dnf频道进不去游戏?

1.系统维护 如果地下城与勇士正处于游戏维护阶段的话是进不去的,这就需要大家经常关注官网的公告,以免高高兴兴的要玩游戏结果进不去而扫兴。? 这个原因其...

2.游戏文件损坏或丢失 有时候,我们在修复电脑中别的程序,无意间对地下城与勇士的文件误伤,造成游戏中的某些文件丢失或者损坏也是常有的事。? 这种情况也...

3.DNF没有更新 这个情况一般是很久没有玩DNF的原因,如果经常玩的话就没有问题了。这时候我们只需要更新一下就可以了。

dnf全屏游戏切出来就进不去怎么办?

这是游戏中的设置问题,解决办法如下:

1.第一步,可以看到DNF游戏的全屏效果,并且DNF游戏将显示在计算机桌面上,然后单击界面底部的【菜单】选项。

2.第二步,打开系统菜单后,单击底部的[游戏设置]选项。

3.第三步,在弹出窗口中,单击上方的[Image]选项。

4.第四步,单击屏幕分辨率后面的下拉箭头以打开选项卡。

5.第五步,选择一个窗口模式,然后单击下面的[保存]选项。

6.最后一步,等待片刻后,可以看到DNF屏幕已切换到窗口模式显示,并且已退出全屏。

关键词: 为什么dnf频道进不去游戏 dnf全屏游戏切出来就进不去怎么办 dnf设置全屏后无法进入游戏 dnf一进去就黑屏小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