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提高集成显卡性能的方法有哪些?集成显卡怎么设置最佳性能?

提高集成显卡性能的方法有哪些?

一、优化BIOS设置提高显示性能

BIOS的设置与集成显卡的性能关系密切,可以通过调校以下几个BlOS选项,从而获得更高的性能和稳定性。

1、AGP Date Rote:是指显卡的AGP速率,建议还是保持默认值。

2、Grapphic Window WR Combine:可以优化图形系统的读写性能,建议开启此选项。

3、AGP Aperture Size:主要是划拔内存为显存的大小。如果你不怎么玩大型游戏,建议将额定显存设置得小一些(如1MB)。反之,最好将“额定显存”设为8MB以上,能获得更好的游戏兼容性。

二、正确调节CPU主频与内存频率

支持双通道DDR内存的集成主板,适当调高CPU频率会带来更高的性能。

只支持单通道DDR内存的集成合主板,适当提高内存频率会更为合理一些。

集成显卡怎么设置最佳性能?打开AMD显卡控制面板。

右击桌面,选择配置可交换显示卡即可打开AMD显卡的控制面板。

AMD显卡控制中心选择指定的程序设定省电模式(集成显卡)或高性能模式(独立显卡)运行。

打开AMD显卡的控制面板就会看到一个选项,可以调节各个应用程序的使用模式,选择对应的程序。

集成显卡的设置,电脑都有一个自带的集成显卡,也可以对其进行一定的设置。右击桌面选择图形属性选项。点击图形属性选项后会弹出一个窗口,一般选择高级即可。

关键词: 提高集成显卡性能的方法有哪些 集成显卡怎么设置最佳性能 nvidia显卡游戏最佳设置 intel集成显卡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