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手动挡改自动挡需要多少钱?加装自动离合器靠谱吗?

手动挡改自动挡需要多少钱?

汽车手动挡改自动挡所需要的金额,根据不同的改变方式,会存在费用上的差异。如果是更换变速箱,那么需要花费的金额大约在几万元至十几万元,不同的变速箱品牌,也会影响手动挡改成自动挡的费用。此外,变速箱的质量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价格的变动。

如果是加装了自动离合器,那么所需要花费的金额就会低一些,不用花费太多的金额也能够将手动挡改成自动挡。通常情况下,汽车添加自动挡离合器,所要花费的金额在4000元至5000元。如果车主确定要将手动挡汽车改造成自动挡汽车,一定要将车子开到4S店,或者是汽修店,让专业的维修师傅进行改造。

加装自动离合器靠谱吗?

靠谱,自动离合器不是什么高新科技,在几年前已经比较常见了。不过自动离合器毕竟无法人为干涉离合,因此自动离合无法充分利用半联动来提升换挡的平顺性。手动改自动离合器的车型一般平顺性都不太好,换挡时容易出现顿挫,刚开始时要摸清车辆最佳换挡转速才能保证平顺驾驶。

关于法规方面,擅自改自动离合器是无法通过年检的。因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条规定,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特征等行为,所以年检时最好先恢复原状。

关键词: 手动挡改自动挡需要多少钱 加装自动离合器靠谱吗 汽车自动离合器的骗局 哈尔滨自动离合害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