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英雄联盟一进游戏就黑屏是怎么回事?win10玩lol黑屏能听到声音怎么回事?

英雄联盟一进游戏就黑屏是怎么回事?

1、出现这种情况往往是第三方插件引起的,比如大脚、盒子之类的英雄联盟插件。建议关闭第三方插件。

2、你的电脑配置太低了。首先是cpu太老,此外,你的内存太小。建议更换配置高点的电脑。

3、可能是电脑网络连接不良,建议检查网络状况,再重新登录。

解决方法:我们可以打开电脑的任务管理器,可以去结束英雄联盟的有关的程序。包括电脑里面正在运行的所有的程序也都结束掉,之后这样,我们可以去把英雄联盟这个软件去关掉,之后再去从新登陆即可。 如果还是无法登陆的话,可以点击电脑左下角,再点击“电源”按钮,点击“重启”。重启后,一般电脑上就没有任何的东西了,要是电脑都重启不了的,这时候只能去手把电源拔掉了。

win10玩lol黑屏能听到声音怎么回事?

打开控制面板,进入Internet选项,勾选启用.net Framework相关组件。

进入英雄联盟,右击Client.exe,打开属性,勾选“以兼容模式运行这个程序”。

关闭占用网络流量的程序再运行游戏。

重新安装显卡驱动。

关键词: 英雄联盟一进游戏就黑屏是怎么回事 win10玩lol黑屏能听到声音怎么回事 打lol突然黑屏必须重启 玩lol突然黑屏能听到声音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