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键root要多久?一键root会有什么后果?

一键root要多久?

若是用手机软件root大约15分钟左右,若是用电脑root 5分钟 左右即可,用第三方软件豌豆荚来操作1. 电脑和手机都下载安装豌豆荚,官网有版本选择2. 用手机数据线连接电脑,打开USB调试,连接上豆荚3. 在电脑端的页面左侧的工具栏“手机工具箱”,点击一键刷机, 再点导航栏的“一键root"就可以了

一键root会有什么后果?

1、root之后第三方软件会利用root这一漏洞获取手机最高权限,可能会植入病毒或者广告软件,可能会泄露用户的隐私信息。

2、root之后再不知情的情况下在误删手机的系统软件,会导致手机无法开机,开机卡在logo界面,开机界面无限循环等的问题,需要重新刷机才能恢复。

3、root过程本身也是一个小小的风险,现在市场上的一键root软件太多了,有些手机并不能有效的root,或者说是未root完全,有些甚至在root的过程中手机就死机了,然后就进不去系统了。

4、root之后时候可以任意修改手机系统文件的,如果在不是很懂系统文件的情况下修改手机系统文件,也会导致手机出现一系列如2的问题。

关键词: 一键root要多久 一键root会有什么后果 三星root权限怎么开启 一键root对手机有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