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光驱函数不正确怎么办?光驱函数不正确无法访问是为什么原因?

光驱函数不正确怎么办?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双击IMAPI CD-Burning COM Service 服务,把启动类型改为自动,重启。

打开我的电脑,打开刻录机的驱动器属性,在刻录选项卡中,选中在这个设备上启用CD录制。

另外,如果刻录机和硬盘使用的是同一根数据线,或者安装了两个刻录机,也会出现上述的问题。建议刻录机和硬盘单独使用一根数据线。如果是双刻录机,则因为Windows只能为其中一台开启"桌面CD录制",另外一台处于非开启状态,在非开启状态的刻录机里放进刻录盘,不会自动激活Nero,双击进入就会提示函数不正确,只要在非开启状态的刻录机上选中"在这个设备上启用CD录制"即可。 另外,光盘不自动播放的解决办法如下:1、点击“开始”选择“运行”,键入“gpedit.msc”,并运行,打开“组策略”窗口;

2、在左栏的“本地计算机策略”下,打开“计算机配置_管理模板_系统”,然后在右栏的“设置”标题下,双击“关闭自动播放”;

3、选择“设置”选项卡,勾取“已禁用”复选钮,然后在“关闭自动播放”框中选择“所有驱动器”,单击“确定”按钮,退出“组策略”窗口。这是网上的方法,但我选的是未配置,选完以后就好使了,大家可以试试!

光驱函数不正确无法访问是为什么原因?

因为系统安装了Nero后,Windows的CD刻录功能被禁用了。

关键词: 光驱函数不正确怎么办 光驱函数不正确无法访问是为什么原因 光驱显示函数不正确怎么解决 cd驱动器无法访问函数不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