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手机无法开机了怎么办?手机突然黑屏无法开机怎么解决?

手机无法开机了怎么办?

给手机充电,排除是否因电量过低而无法开机。如果还是无法开机参考一下几种方法。

1、在有电情况下,关机后不能开机时,因为有些智能机是集成的电池,无法取下来,可能是刷过机,系统不太稳定,这时候我们可以将手机充电器插上。把电源连接上,然后同时按住音量下+开机键8秒左右选择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重启手机即可。

2、当手机属于非集成电池(可拆卸电池)而无法开机的情况下,就容易了。我们只需要去掉手机后盖,取下电池,然后重新把电池放进去(注意电池是否在有效期内),重新开机即可。

3、一般情况下的手机在存储东西过多时,想来很多朋友都能感觉到手机运行速度过慢,而当自己的手机在所能带动的内存有百分之80被占用的时候就可能出现死机而无法开机,这时就需要把内存清理了,避免下次无法开机的情况出现。

4、也可能是手机电池和手机接触不良造成的,取下电池后使用擦拭的东西擦拭一下电池的接触金属部分,然后重新安装上电池,重启手机试试。

5、检查手机充电器数据线可能会因为反复的弯折,容易坏,导致充不上电,换一个适配的充电器试试。

6、要是以上方法均无法让我们的手机开机,这时就要考虑去手机维修店维修了,请联系当地售后进行维修处理。

手机突然黑屏无法开机怎么解决?

1、先把手机用数据线连接到插座上。

2、长按电源键,看是否能正常开机,如果可以,则说明是手机电池出故障,无法蓄电,更换电池即可。

3、如果不能正常开机,则检查指示灯是否能亮。

4、能亮则表示能正常充电,尝试长按电源键强制重启。

5、如果不能亮,则说明是手机内部电路出了问题,自己无法解决的,应送专业机构检修。

关键词: 手机无法开机了怎么办 手机突然黑屏无法开机怎么解决 华为手机黑屏无法唤醒屏幕 手机没办法开机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