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无法连接到appstore怎么办?旧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创建ID?

无法连接到appstore怎么办?

1.点击“重试”并尝试再次打开;打开后无内容可以连续点击屏幕下方搜索、排行榜、类别等任意按钮 10 次,随后 App Store 会自动刷新。

2.如果使用 WiFi 连接,在设置中打开“Wi-Fi”选项,点击已连接网络后的“i”按钮,手动配置 DNS 为“114.114.114.114”等可靠的地址。

3.在 App Store 无法连接的情况下,爱思助手不会受到影响,使用 PC 端爱思助手或手机端“爱思加强版”,选择“从爱思服务器免费安装”即可正常安装软件。

旧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创建ID?

1、如果使用的是翻新或二手设备,显示无法创建新的id,一般是说明当前设备已经超出一年内可设置AppleID的数量已达到上限。可以通过其他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比如用Macbook、iPad、或者其他还没有满3个账户的苹果设备进行激活操作。

2、如果使用的是新的设备,显示无法创建id,一般是用户之前已有AppleID,用户要创建新的苹果id需要将原来的苹果id注销,或者是使用之前注册的id进行登录,若是忘记密码,可尝试通过apple官方账户管理页面找回。

3、网络不通畅导致的无法创建id,有的时候在wifi网速不稳定的情况下,会导致创建ID失败,建议开启蜂窝网络数据再尝试一下,看是否能创建成功。

4、若是苹果服务器出现故障,也会显示无法创建id,等待服务器修复即可,或者是联系苹果官方客服,说明相关情况以及获得更多的帮助

关键词: 无法连接到appstore怎么办 旧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创建ID 苹果手机换了主人怎么改ID 为什么一直ID创建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