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iOS 15.2系统更新:可获得应用程序访问数据信息及应用网络活动域名

苹果在iOS 15.2中放出了一个杀手锏功能,iPhone用户还不赶快升级。

如果你是一名iPhone用户,那么现在你可以获得关于应用程序如何访问你数据的信息。在iOS 15.2版本中,苹果终于上线了应用隐私报告(The App Privacy Report),还能让你知道每个应用的网络活动和它们所依附的域名。

该功能在默认情况下是关闭的,但如果你的手机已经更新到 iOS 15.2,打开它非常简单。操作步骤如下:

进入设置>隐私>应用程序隐私报告(将在屏幕底部)。

选择"打开应用程序隐私报告"

之后,你可以按照同样的系列选择来查看你的报告。你不会立即看到任何数据--你的手机需要时间来收集数据和汇总报告,但你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开始看到结果。该报告将让你知道以下情况。

应用程序的网络活动。点开应用程序,你会看到哪些域被联系过。最多联系的域名。点击每个域名,你会得到一个列表,显示哪些应用程序接触了该域名以及何时接触的。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