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电脑服务怎么打开?我的电脑管理打不开怎么办?

电脑服务怎么打开?

方法一、

1. 按下“win+R”键,输入“services.msc”并回车;

2. 这样就打开服务功能了。

方法二、

1. 在Win10任务栏的搜索框中输入“服务”,即可自动搜索到“服务”应用。

方法三、

1. 按下“win+X”键,点击“计算机管理”;

2. 接着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即可。

方法三、

1. 右键点击“此电脑”,点击“管理”;

2.. 接着点击“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即可。

方法四、

1. 按下“ctrl+alt+del”打开任务管理器;

2. 然后点击“服务”功能;

3. 点击“打开服务”即可打开。

我的电脑管理打不开怎么办?

第一步:检查电脑管理快捷方式是否正常

如果我们通过开始菜单或者任务栏打开电脑管理,有时候会遇到无法打开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打开,看看是否正常。具体方法是,按下Win+E组合键打开文件资源管理器,然后在地址栏中输入“Control”,回车即可看到电脑管理的快捷方式。

如果电脑管理可以正常打开,那么很可能是开始菜单或者任务栏的快捷方式出了问题,可以通过重新创建快捷方式来解决。

第二步:运行电脑管理的可执行文件

如果重新创建快捷方式仍然无法解决问题,那么我们可以尝试直接运行电脑管理的可执行文件。具体方法是,在文件资源管理器中找到Windows\System32文件夹,然后找到compmgmt.msc文件,右键点击运行即可。

如果可执行文件能够正常启动,那么问题很可能是快捷方式出了问题,可以进一步尝试修复系统文件来解决。

第三步:修复系统文件

如果电脑管理可执行文件也无法正常运行,那么很可能是系统文件出了问题。这时候我们可以尝试使用系统自带的修复工具来解决。具体方法是,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对话框,然后输入“cmd”并按下Ctrl+Shift+Enter组合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sfc /scannow”命令,系统将自动扫描并修复系统文件。

关键词: 电脑服务怎么打开 我的电脑管理打不开怎么办 打不开我的电脑和文件夹 win7我的电脑管理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