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ingtones是什么文件夹?电脑filestorage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ringtones是什么文件夹?

“ringtones文件夹是存放手机铃声的文件夹,通俗地说就是手机铃声库。它通常位于手机存储空间的根目录下,用于存储用户下载或自行制作的铃声。 这个文件夹的名称ringtones来源于英文单词“ring”。在很多语言中ring表示的是铃铛或铃声的意思,所以很多手机系统和软件都采用该名称来命名铃声文件夹。”

电脑filestorage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filestorage文件夹可以删除,但不建议删除;filestorage文件夹一般是微信用来保存接收文件和图片的目录文件夹,如果全部删除,那么在微信中将无法查看图片或者视频。”

关键词: ringtones是什么文件夹 电脑filestorage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storage文件夹怎么查看 ringtones文件夹能删吗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