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主题医院为什么不能存档?主题医院怎么存档?

主题医院为什么不能存档?

1、系统不支持,无法连线成功,导致无法存档。由于主题医院的两种联机方式,直连或者通过网络游戏服务器,直连需要DOS版本的IPX协议,XP和win7等系统不支持这种协议,因此无法直接连线,无法存档。

2、储存空间不足,硬盘空间不能支持存档后的运行,导致无法存档。

解决办法:1、更换系统或者采用网络游戏服务器联机方式,可以解决存档问题。

2、清理内部空间,扩大储存空间,可以让存档后正常运行。

主题医院怎么存档?

其实方法很简单,首先我们进入游戏,然后选择游戏上方的菜单栏,这个菜单栏是隐藏的,所以我们需要将鼠标,往左上角移动。

此时不上缴就会显示出一个菜单标题栏,我们点击上面的文件。

此时会弹出一个下拉框,我们选择下拉框中的保存,然后在弹出来的,右侧下拉框中,任意选择一个存档位置,进行点击即可。

那么如果我们保存后想要读取存档,应该怎么做呢?我们再次将鼠标放到上面,然后选择读取。

此时在弹出来的界面中,我们选择之前保存的存档位置,然后点击相对应的读取位置然后我们就可以读取存档了。

关键词: 主题医院为什么不能存档 主题医院怎么存档 主题医院不能存档 主题医院接待台为什么不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