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打印处理器不存在怎么解决?如何在注册表里删除打印机驱动?

打印处理器不存在怎么解决?

1、请先将 Print Spooler 服务禁用(我的电脑,右键“管理”,服务)(选取禁用,并且停止,点击“确定”退出)。

2、清理一下 Windows\system32\spool(将该文件夹下面除“drivers”文件夹之外的全部清除,可能需要高权限)(切勿删除下面路径文件C:\Windows\System32\spool\DRIVERS\color,该文件夹为系统颜色配置文件,不能删除,切记!然后再重新启用服务Print Spooler (选取自动,确定,然后再打开选择启动即可)。)

如何在注册表里删除打印机驱动?

1、首先在开始菜单里找到“运行”,

2、然后输入 regedit,单击确定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3、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点击打开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Print\Environments\Windows NT x86\Drivers中的Version-3项(想要删除的打印机型号)。

4、接下来需要将该项路径下的所有项目,右键单击选择删除,删除完整之后就可以了。

关键词: 打印处理器不存在怎么解决 如何在注册表里删除打印机驱动 注册表删除打印机名称 彻底删除打印机驱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