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世界速看料】哈啰顺风车回应女乘客深夜被赶下车:若投诉成立会封禁司机账号


(资料图)

Tech星球3月26日消息,据报道,有位上海何女士反映,24日晚乘坐哈啰顺风车从杭州到上海,因何女士目的地在徐汇区,另两位乘客目的地在松江区,司机在半路上称何女士要去的地方太远,要让何女士下高速后自己想办法回去,随后双方发生争执。下高速后,司机将她从车上拉下来时还将其他乘客的手弄伤。

何女士无奈乘坐出租车才到达目的地,在哈啰平台上投诉后,客服称司机说自己车坏了,不能相信她的片面之词,对投诉不予处理。

25日,哈啰顺风车回应女乘客深夜被赶下车称,乘客可以就司机态度发起投诉,需要沟通记录、半路下车的证据等材料,若投诉成立会对司机账号进行封禁处罚。上车前乘客和司机的通话会录音,也要求司机行驶途中录音,但有的司机没有录音。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1月25日,哈啰出行宣布,哈啰顺风车正式上线,已在成都、上海、广州、东莞、合肥、杭州六个城市开通。

2022年1月12日,哈啰出行旗下哈啰顺风车宣布,业务上线已满三年。自2019年1月在杭州、成都等六座城市试点以来,三年间哈啰顺风出行总完单量已达3亿,认证车主数量达1800万。

2023年1月13日,哈啰顺风车发布业务上线四周年成绩单。四年来,在哈啰顺风车发布出行需求的乘客数累计超过1亿,顺风车订单量达到4.5亿,其中2022年完成订单1.5亿次。四年间,通过顺路合乘实现碳排放减量约660万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