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远程桌面连接命令怎么用?windows远程登录命令是什么?

远程桌面连接命令怎么用?

1、连接远程桌面的命令为:mstsc。

2、首先同时按住电脑键盘上的 Windows键 + R 键,调出运行对话框,然后在打开里边输入远程桌面命令。

3、输入好远程桌面命令之后,按回车键或者点击底部的“确定”即可打开远程桌面连接对话框,输入远程电脑或者服务IP地址,然后点击连接即可。

4、点击链接之后,输入远程电脑的登录用户名以及密码即可成功连接了。

5、最后,如果远程桌面的管理员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正确的话,点击确定即可登录远程桌面管理了。

windows远程登录命令是什么?

1、在键盘上按Win+R键(也可以在开始菜单右键然后选择运行),在运行的输入框里面输入"gpedit.msc"命令、然后点击确定。

2、在“计算机组策略”中依次展开 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然后在右边的菜单中选择远程桌面服务;双击打开。

3、在远程桌面服务界面中;双击打开“远程桌面会话主机”。

4、在“远程桌面会话主机”界面中双击打开“连接”。

5、在“连接”界面中双击打开“将远程桌面服务用户限制到单独的远程桌面服务会话”。

6、在“将远程桌面服务用户限制到单独的远程桌面服务会话”界面中选择“已禁用”然后点击确定。

7、然后返回连接界面,在“连接”界面中双击打开“限制连接的数量”。

8、在“限制连接的数量”界面中;选择“已启用”--->然后在选项里面“允许的RD最大连接数”里面选择你能接受的最大的同时远程的用户数;我这里选择的是5;也就是能支持同时5个远程桌面管理;然后点击确定即可。

关键词: 远程桌面连接命令怎么用 windows远程登录命令是什么 电脑远程登录命令 windows下远程登录命令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