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系统日志文件可以删除吗?如何删除手机系统日志?

系统日志文件可以删除吗?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我给你一串命令,你可以清除没必要的日志文件和系统垃圾将下面的代码复制到记事本里,然后另存为xx.bat保存到桌面,名字可以自己命名。然后点击打开等上几分钟就可以了。

Windows7 Windows7是微软公司推出的电脑操作系统,供个人、家庭及商业使用,一般安装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多媒体中心等。

微软首席运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曾经在2008年10月说过,Windows7是WindowsVista的“改良版”。

如何删除手机系统日志?

1、点击控制面板

在Windows10桌面,依次点击开始/Windows系统/控制面板菜单项。

2、点击查看方式

在打开的Windows10控制面板窗口中,点击右上角的“查看方式”下拉菜单,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大图标”菜单项。

3、点击管理工具

在打开的所有控制面板项窗口中,点击“管理工具”图标。

4、点击事件查看器

在打开的管理工具文件夹中,点击“事件查看器”图标。

5、点击Windows日志

在打开的事件查看器窗口中,点击左侧边栏的“Windows日志”菜单项

6、点击系统菜单

在展开的Windows日志窗口中,点击系统菜单项,在右侧窗口中就可以看到所有的系统日志了。

7、点击清除日志

在右侧的窗口中,找到“清除日志”菜单项,点击该菜单项即可。

8、点击清除

弹出“清除日志”的提示,点击“清除”按钮,就可以把当前的系统日志全部清除了。

关键词: 系统日志文件可以删除吗 如何删除手机系统日志 系统日志文件保存在哪个目录 系统日志文件有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