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京东App宣布升级:确认38节上线百亿补贴,在App内拥有一级入口_焦点讯息


(资料图)

Tech星球2月27日消息,近日,京东将上线“百亿补贴”频道的消息引发热议,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京东未正面回应。不过,目前在京东APP的更新信息中,证实了此消息。京东APP宣布升级11.6.2,更新日志中明确提到:“京东3.8节,百亿补贴上线”。据悉,此次百亿补贴将覆盖全品类,并不只局限于3C等京东传统优势品类,且自营和POP商家都将参与其中。而且与与此前只在6·18或者双11等大促期间,入口隐藏较深不同,这次“百亿补贴”将在京东App内拥有一级入口。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一封京东内部邮件泄露,内容透露,为了百亿补贴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将于面向京东内部同事开放内部众测优先体验。对于参与内测并发现系统漏洞的员工,京东还专门设立了奖励金。

邮件信息显示,该邮件的发出时间是在2月23日中午,这意味着,目前京东已经开启了“百亿补贴”的内测工作。根据此前媒体爆料出的京东内部汇报方案,京东“百亿补贴”将于2月24日完成竞价系统上线。从此次邮件曝光的内测时间来看,该项目得到了提前。

据接近京东的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京东打造“百亿补贴”项目,补贴方案将覆盖全品类。

关键词: 用户体验 邮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