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怎么查苹果手机激活时间看用了几年?水货iphone怎么查询激活时间?

怎么查苹果手机激活时间看用了几年

1、点开手机中的“设置”,点击“通用”。

2、在通用界面点击“关于本机”,在关于本机页面找到“序列号”。

3、长按拷贝“序列号”,打开浏览器搜索,点击进入页面。在此页面输入刚刚拷贝好的序列号,输入代码,点击“继续”。可看到预计到期日期,可看到预计到期日期,用该日期减去一年即为苹果手机激活日期。

水货iphone怎么查询激活时间

1.手机在能够正常开机的情况下,可以通过“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询到。由于该串号影响到机器所以的特定属性,属于特别隐私的隐私,故做屏蔽处理。

2.然后打开网页selfsolve.apple.com。这是苹果的技术支持网站。请注意:这个网页非常难打开,如果打不开,请更换电脑和上网环境。打开后出现如图页面。

3.将前面找到的序列号输入到输入框。并点击“继续”。稍后会出现查询结果

关键词: 怎么查苹果手机激活时间 苹果手机查激活时间方法 苹果手机激活日期怎么算 水货iphone怎么查询激活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