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403什么意思?网页显示403forbidden说明什么问题?403的解决办法一览

403什么意思

网页显示403forbidden意思是没有权限访问网站,服务器接受了请求,但是拒绝执行它,表示资源不可用。

出现403forbidden的原因有:文件是不允许读写和创建的情况下,进行了读写操作;可能是dns出现了问题,修改dns服务器地址;自己的ip可能被加入了黑名单,在一定的时间内多次访问,可能会出现403;网站空间没有绑定域名。

403的解决办法

解决办法:首先排除是否由于SSL协议导致的无法访问,解决方法很简单,只要将协议头的http://改成https://,其次是排除由于浏览器的数据缓存导致无法打开页面,导致403错误。使用快捷键Ctrl+Shift+Delete进入删除浏览的历史记录,将选择框全部勾选,然后点击删除。再按快捷键F5进行刷新网页,查看是否解决403错误。如果以上两种情况操作完后,浏览器还是提示403错误,那么就有可能是网站的问题了,一般都是网络拥挤或者服务器瘫痪导致的,同一时间访问网站的人数较多,就会出现403错误,这个时候就需要小伙伴们耐心的等待服务器恢复访问了,等待的时间一般都不会太长。

关键词: 403什么意思 网页显示403forbidden是什么意思 403的解决办法 ip被加入黑名单 网站空间没有绑定域名 出现403forbidden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