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怎么滚动截长图微信聊天记录 iphone滚动截长图的操作步骤一览

平常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经常需要用到截屏的功能,碰到需要截长图的情况时,iPhone用户就比较尴尬了,其实iPhone手机也能截长图?下面这4种截屏方法,不知道就亏大了。

一、滚动长截图

iPhone手机截长图需要借助Safari浏览器,方法也很简单:

①首先用Safari浏览器打开某个页面,比如想截取微信内容的整个页面,这个时候需要用默认浏览器打开这篇文章。

②打开后文章内容后,先截图一张,随后点击查看截好的图片,然后在页面点击【整页】。

③这时拖动右侧的进入条,即可看到一整页的内容都被截取下来了,再点击左上角的【完成】按钮,即可保存为PDF格式。

④因为PDF文件不是图片,需要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小程序】,进入后找到迅捷转换器,选择【PDF转换图片】功能。

⑤从本地文件中找到PDF长截图,添加后即可一键转换成图片,最后保存到手机相册,长截图就生成啦。

二、轻点背面截图

如果你的iPhone升级到了iOS14,那么轻点背面两下就能截图:

打开 iPhone 设置,依次点击【触控】-【轻点背面】,下拉到界面底部,点击【轻点背面】进行设置。

当你需要截屏时,只需轻点iPhone背部两下就可以快速截图啦。

iphone怎样滚动截长图(4种截屏方法)

平常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经常需要用到截屏的功能,碰到需要截长图的情况时,iPhone用户就比较尴尬了,其实iPhone手机也能截长图?下面这4种截屏方法,不知道就亏大了。

三、辅助触控截图

没有升级到iOS14系统的,你也可以使用辅助触控双击截屏:

打开【设置】-【辅助功能】-【触控】-【辅助触控】;然后选择【轻点两下】,在操作中选定【截屏】即可。

当你想要使用【辅助触控】截屏时,只需轻点屏幕上的“小圆点”,即可实现快速截屏。四、组合键截屏

最后这个截屏方法是最多人使用的了,组合键截图的话,只要同时按下【电源键+音量键】,就可以截屏了。如果是非全面屏iPhone,同时按下【电源键+菜单键】。

四、浏览器截长图

iPhone自带的Safari浏览器是有长截图功能的,在网页上先截图一张,然后即可查看截图,点击右上角的“整页”,接着再点击右上角的分享按钮,可以储存为PDF长图。

对于PDF文件,在手机上查看和发送都特别不方便,你可以打开微信,借助迅捷PDF转换器小程序,将浏览器保存的PDF文件,直接转换成图片,就能在iPhone相册中查看了。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觉得不错的话可以分享出去,这样能够帮助到更多的人哦。

关键词: iphone怎么滚动截长图 4种iphone截屏方法 辅助触控截图 轻点背面截图 iPhone手机截长图 浏览器截长图 Safari浏览器怎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