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in7怎么进入安全模式?win7怎么进入高级启动选项?

win7怎么进入安全模式?

一、开机时按F8键

当你重启或开机时,在进入Windows系统启动画面之前按下F8键,会出现系统多操作启动菜单,有三个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选择,回车就直接进入安全模式。

二、开机时按Ctrl键

当你重启电脑时,按住Ctrl键不放,会出现系统多操作启动菜单,这个时候你只需要选择“安全模式”,就可以直接进入安全模式了。

三、设置系统进入

打开电脑后,单击“开始—运行”(或Windows键+R组合键),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msconfig”,在弹出的“系统配置”对话框中找到“引导”选项卡,然后选中“安全引导”,点击“确定”保存修改。最后重启电脑,系统就会自动进入安全模式。

win7怎么进入高级启动选项?

1、进入win7高级模式有多种方法,按win+i打开“设置”界面,点击“更新和安全”,在“恢复”中点击高级启动里的“立即重启”。

在运行中输入msconfig打开系统配置项,在“引导”中勾选“安全引导”选项,点击确定,然后重启时就可以进入安全模式。

2、点击开始菜单中的电源键,按住shift点击“重启”也可以进入高级启动项。

关键词: win7怎么进入安全模式 win7怎么进入高级启动选项 win7怎么进入高级选项菜单 BIOS设置启动项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