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d盘打不开了怎么恢复?d盘满了怎么清理?

d盘打不开了怎么恢复?

1、无论是笔记本还是台式电脑,都适用于这款方案。首先,我们需要断开右下角的网络连接。

2、在电脑里,找到任务管理器,首先我们看到的便是一个名为SVOHOST.EXE的进程,右键关掉它。找到C盘,在里面找到SVOHOST.EXE,右键点击删除。

3、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点击电脑左下方“开始”,点击“运行”,最后输入“regedit”,便可以打开 注册表 了。

4、在注册表内,我们需要找到“CheckedValue”这个文件。首先要检查它的文件格式,是不是REG_DWORD,如果不是这个格式,我们需要将它删掉。

5、删掉后,右键新建一个新的“Dword值”,重新命名——CheckedValue。单击右键,将它的键改为值“1”。如果这个步骤省略了,则没有办法后续步骤的隐藏文件。

6、打开我的电脑,将里面的每个硬盘打开。

7、打开“文件夹选项”,左键点击“查看”,最后选择一个文件夹,名字为“显示所有文件夹”。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将被系统保护的文件框去掉。

8、以上步骤完成之后,我们可能会看到每一个硬盘目录下都一些autorun.inf或者是sxs.exe文件,不要担心,把他们全部删掉便可以了。如果U盘内也存在,那么也必须删掉。不删除完毕,则会阻碍我们的进程。

9、D盘恢复正常。

d盘满了怎么清理?

可以直接从电脑进行清理,在我的电脑里面的D盘,右击属性,找到磁盘按钮,点击进去之后你可以选择想要删除的内容进行删除了。

安装电脑管家或者360软件,进行电脑的清理。找到【电脑清理】功能,在弹出的界面选择【系统盘瘦身】,选择D盘后点击【立即瘦身】即可。

关键词: d盘打不开怎么恢复 d盘满了清理 隐藏文件 文件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