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马斯克的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将覆盖整个英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的星链卫星互联网服务已经获得了在马恩岛建造一个卫星地面站的许可,届时服务将覆盖整个英国。

星链已经向马恩岛的通信监管机构提出申请,这将有助于为该国北部农村地区提供卫星宽带。当地通信监管机构的文件报道称,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电信许可证,并获得了使用某些频谱带和在岛上安装设备的权利。

另外,星链已经在白金汉郡和康沃尔郡建立了卫星地面站,有了这三个地面站和其轨道上的卫星网络,则其有望为英国所有地区提供全面的宽带覆盖。

据悉,星链在今年早些时候在英国已推出了有限测试服务,每月收费 89 英镑(约 801 元人民币),外加 439 英镑(约 3951 元人民币)的卫星天线设备费。

SpaceX一直致力于到2027年将42,000颗星链卫星发射到轨道上,以支持其全球宽带信号。马斯克在六月份表示,到八月份,星联将覆盖除波兰以外的所有地区,其希望在今年9月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星链卫星互联网,并连接飞行中的互联网服务。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