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Phone 6s的内存容量是多少?iPhone 6s的运存ram是多少?

根据提供的消息资料,就能了解到iPhone 6s的内存容量是多少。屏幕方面,iPhone 6s搭载的是4.7寸屏幕,虽然iPhone 6s与iPhone 6的屏幕在尺寸,分辨率以及材质方面改变不大,但关键是iPhone 6s搭载了一块与Apple Watch相似的按压式触摸屏,从平面的触摸上升到了三维层次,但与Apple Watch不同的是iPhone 6s的3D Touch压力触屏功能相对于在Apple Watch上的应用会更加广范和强悍。

具体是将Apple Watch的两种级别的压感提升至三个级别的压感操控。这样的好处在于你在屏幕上触控同一位置时,可以依照不同压力引起三种不同的反馈,从而提升屏幕使用效率。

iPhone 6s的电源按键同样设计在机身的右边,这能有效地减少大屏手机带来的操作压力,按键与机身侧面弧面部分的表面同样采用了喷砂工艺,而机身开孔和按键的边缘都采用了高光砖石倒角,泛出金属独有的光泽。

iPhone 6s的运存ram是多少

iPhone 6s的运存ram是2GB。

系统方面,iPhone 6s上搭载的当然是全新的iOS 9。最为重要的是iOS 9对3D Touch进行了适配,让触摸体验不仅限于UI平面。

在iOS 9上,苹果对设置界面进行了大幅度的改动,除了支持在设置菜单中查找相关设置外,比较大的变化是增加了“低功耗”模式。用户在开启这类省电模式之后,电池会由绿色转为黄色,在配色上更生动活泼。

iPhone 6s的内存容量是多少的问题总结。配置方面,iPhone 6s搭载了一颗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采用14nm制程工艺(暂不确定),采用3核心架构,主频为1.85GHz,而GPU方面则为双核架构。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