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信里的聊天记录如何导出并查看?详细教程来了

在智能手机时代,微信应该是当前国人每天使用最频繁的APP,其月活已经超过10亿,堪称“国民级应用”。每天在微信App上,我们与他人进行沟通和联系,讨论工作,聊聊生活。对很多人来说,微信聊天记录非常重要,因为它是一种见证和记录。那么,如何从手机导出微信聊天记录?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

怎么导出微信聊天记录?

其次,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选项。

怎么导出微信聊天记录?

然后选择【聊天】,进入聊天页面管理。在聊天记录下,有“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和“清空聊天记录”两个选项。

怎么导出微信聊天记录?

接着,点击【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你既可以把聊天记录迁移到另一台设备,也可以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

怎么导出微信聊天记录?

最后,点击【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将看到微信给出的具体操作步骤。用户需要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微信Windows/Mac版,下载地址为https://weixin.qq.com/。稍后,打开微信Windows/Mac版,在微信Windows/Mac版左下角选择“更多”-“备份恢复”。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至同一网络,并依照电脑上的指示操作。

怎么导出微信聊天记录?

热门资讯

图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