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智能化坐飞机?办手续更方便

昨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了解到,今年国庆长假前后,除了正常的航班外,郑州机场今年暑运期间新开、加开、加密的航线将继续开行。郑州机场准备了停车位7400余个,较往年新增900个。

郑州飞往国内外的航班量充足,机票相对宽松,其中郑州至三亚、海口等城市的部分航班,目前有六折余票,郑州至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机票现有四折余票。

今年国庆期间,郑州机场优化调整了自助值机区域,开通“无行李旅客专检通道”,刚刚启用的“一证乘机”新模式,为国内航班旅客提供了一个新选择,凭身份证就可以直接办理行李托运、安检和登机手续,全程无需再打印登机牌。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如果身份证丢失或忘带身份证,乘客除了到机场公安部门开具临时身份证明外,还可以随时通过手机在“电子临时乘机证明”系统上办理临时乘机证明。

今年国庆,郑州机场将开放1号停车场、5号停车楼(原T1停车楼)及新建3号停车场东区。目前,各停车场已全部做好保障准备,准备停车位7400余个,较往年新增900个。

为方便车主停车、取车,郑州机场新增了迎宾大道电子引导显示屏、2号停车场内灯箱引导牌和反向寻车系统。

热门资讯

图赏